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大白”送来新年礼物 情暖隔离市民
2022-01-04 09:56:00  来源:姑苏晚报  

“你好,我们是郭巷街道的志愿者,元旦给你送上新年蛋糕,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也希望疫情尽早结束。”新年第一天,集中隔离人员却无法与家人团聚。为了让他们缓解焦虑情绪,感受到关怀与温暖,吴中区郭巷街道提前组织志愿者准备了精致可口的蛋糕,在遵守相关防疫规定的前提下,由隔离点工作人员将蛋糕和节日祝福送达每位隔离人员。

伴随着清脆的门铃声,开门一瞬间,集中隔离人员见到门口的身着防护服的“大白”奉上惊喜,纷纷喜笑颜开,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笑颜,让冬日不再那么寒冷,也让隔离点更加温暖。“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新年快乐”等美好的祝福和感谢,拉近了工作人员与被隔离人员的距离。

除了给集中隔离人员送温暖,志愿者也为隔离点值守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新年蛋糕。隔离点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家都在为疫情防控努力着,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大家都能早日回归正常的生活,我们一定会迎来最终的胜利。”

当下,全国疫情形势依旧复杂。每一位服务基层的工作人员,每一位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每一位对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的市民,都在努力维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接下来,郭巷街道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用常态化的坚守,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郭巷力量”。(记者 陆宇其)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