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亮身份、勇担当”抗击疫情
2022-04-14 11:58:00  来源:姑苏晚报  

姑苏区工商联企业家志愿服务进社区

“阿姨,您的核酸检测做了吗?”“请出示您的采样卡。”……前天,在东汇路的四处零散老新村出入口,一批防疫值守人员正在认真查看往来居民的苏康码、行程卡,宣传防疫政策。据悉,这是来自姑苏区工商联的企业家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他们亮身份、勇担当,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倾情守护社区安全,营造全员参与防疫的良好氛围。

根据姑苏区委关于进一步明确机关部门和机关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同责同查”的相关要求,区工商联党组积极部署系列防疫任务。按照任务分工,区工商联对口支援平江街道东北片区第七、第八网格,全体人员下沉街道社区防疫一线。同时,为关爱对口支援社区各点位机关工作人员,区工商联第一时间发动所属商会和会员企业家开展“亮身份、勇担当”志愿服务行动,成立一支由企业家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工商联工作人员组成的50人志愿者队伍,赴社区各点位参加志愿服务。

苏州市政协委员、姑苏区总商会副会长、苏州瑞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兰是这支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疫情发生以来,张玉兰不仅奋战在抗疫一线并捐款捐物,还组织公司员工和金融创新服务行业商会、金阊新城商会的会员企业家积极投身基层一线,参与核酸采样、社区帮扶、基层点位执勤、商圈街道防疫小喇叭宣传等志愿服务。这次,她在零散无物业服务的小区点位执勤,“希望以我们的志愿服务,倡导更多群众投入疫情防控。”张玉兰说。(记者 胡毓菁 通讯员 赵柏仙)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