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老党员交纳特殊党费助力战疫
2022-04-14 11:58:00  来源:姑苏晚报  

“疫情期间,党员就要冲在前面,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4月13日上午,姑苏区金阊街道彩香二村北社区的老党员王兴元拿着1000元现金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交纳特殊党费,希望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68岁的王兴元,1977年入党,是一名有着45年党龄的老党员。“看到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加班加点,坚守在抗疫一线,我们非常感动。有了你们的辛苦,才有我们居民的安全。我们年纪大了,能做的不多,也就想着把这些钱交给组织,希望能为抗疫做点贡献。”王兴元真诚地说,当时他和老伴就想着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助力国家早点战胜疫情,让山河安宁、人民安康。社区工作人员郑重地收下了王兴元这笔特殊党费并表示感谢。

“老党员王兴元时时刻刻关注着疫情,多次表示想要当一名抗疫志愿者。如果社区需要的话,他非常愿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责任、做一份贡献。”社区党委书记邱香告诉记者,社区党委也将尊重老党员的意愿,将这笔特殊党费用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邱香告诉记者,社区像王兴元这样的老党员还有很多,他们退休不褪色,都在以不同方式承担着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见习记者 李浛芃 通讯员 黄静洁)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