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张家港市畅通疫情防控“暖心线”
2022-04-19 08:29:00  来源:苏州日报  

“您好,目前进出小区实行‘一门一岗’,没有通行证无法外出……”4月18日,在张家港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坐席员赵敏智正耐心仔细地接听电话,为市民答疑解惑。

近来,张家港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12345热线优化应对措施,全体坐席员加班加点,24小时轮流在岗值守,确保热线畅通。“目前,市民关注的涉疫热点问题主要包括交通出行、市场保供、疫情管控、就医求助等。”赵敏智说,针对市民关注的涉疫热点问题及诉求,12345热线积极做好解答,并加强与部门间的协调联动,提高紧急类诉求的处办效率。

2月13日以来,该市12345热线话务量明显上升,最高峰值达到2200件每小时,超过历史最高值。张家港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还启动应急预案,引入人保财险话务队伍充实到话务大厅,参与咨询解答。(驻张家港记者 杨溢 陈梦娇)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