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配送药品 宣传防疫 顺丰组建1500人志愿队
2022-04-20 09:04:00  来源:姑苏晚报  

“感谢顺丰快递,及时拿到药了。”4月19日,家住张家港市乐余镇的刘冬梅收到中药药剂后,开心地说。4月15日,苏州顺丰快递成立党员抗疫先锋队、共青团抗疫突击队,全市合计1500名志愿者,主要通过配合医院送药、宣传防疫知识等方式为苏州抗疫出力。

在张家港,张家港市中医医院、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顺丰“速递先锋”服务队推出“药速达”配送服务项目。顺丰快递张家港点部主管李志国说,目前因疫情防控需要,张家港镇与镇之间设置卡口,快递运输需层层接力,并持有“应急通行证”。

其中有一天的药剂配送单量达200多单,快递员分身乏术。李志国便开车送了40份中药药剂。当天中午11时许从张家港市区出发,下午2时许才将药品送至张家港乐余镇卡口处。原本只要1个小时的路程,现在花费约3倍时间。一些药品配送路程较远,李志国会给开车送药的快递员补油费。配送药品均由张家港市区网点快递员从医院出发,送至卡口处交由镇级快递网点人员,再由当地快递员配送至病人手中。目前已在张家港配送药品7300余份。(记者 韩丽媛)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