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携手共筑“爱心长城”
2022-05-07 19:36: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期,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太仓浮桥镇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宗教界人士主动作为、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

疫情发生以来,浮桥镇爱心企业纷纷主动捐赠防疫和生活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其中,飞鸿塑钢制品有限公司捐赠N95口罩1万件,四方友信制桶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外科口罩、手套、免洗凝胶等物资共计4150件。中溪食品有限公司为浮桥镇封控区、管控区内住户捐赠肉类209份,奥古特科技有限公司为浮桥镇封控、管控区内住户捐赠矿泉水300份。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浮桥镇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筑起疫情防控的“爱心长城”。绿丰农业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职工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队伍,协助村里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浮桥镇诸多理发店的老板们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群众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在特殊时期解决大家的“头等大事”。

在宗教领域,太仓市佛教协会会长、同觉寺署提法师代表太仓市佛教协会、同觉寺向浮桥镇捐赠了牛奶、方便面等200余箱(件)物资。浮桥镇刘郡王庙住持陈兴带领老闸社区、绿化村辖区内的宫庙成员,向附近居民群众送去物资。吴泾道观道众向茜泾村、马北村的疫情防控检测点送上慰问品,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驻太仓记者 顾志敏 周哲)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