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保持“洁齐美”解决“老大难”
2022-06-17 13:24:00  来源:苏州日报  

6月16日,常熟市琴川街道组织高铁常熟站管中心志愿者、环卫工人及街道整治队伍等对常熟高铁站周边区域开展全民大扫除首次集中行动,吹响了琴川街道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的冲锋号。当天,琴川街道25项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目标责任清单发布。

本次“共建洁净家园 同创文明城市”全民大扫除专项行动,琴川街道将利用半年时间,围绕社区环境、公共场所、主次干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城市家具”外表容颜等5个方面进行卫生大扫除,保持“洁齐美”,突出薄弱环节,解决环境“老大难”问题。实现城乡环境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和群众满意”的城市环境。

今年,琴川街道将聚焦环境卫生和小区治理两大难点,锚定全域善治,用“绣花功夫”做好细节文章,有效解决小区管理“顽疾”,致力于让小区更干净、更有序、更文明、更安全。

当天,琴川街道还专题发布了集贸市场和餐饮行业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公共安全保障等25项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目标责任清单,强化各单位、各部门责任落实,通过系统谋划、协同攻坚,努力让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责任清单”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幸福清单”。(驻常熟记者 袁鼎)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