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吴江10568户家庭打卡垃圾分类
2022-10-08 14:50:00  来源:姑苏晚报  

来到清洁亭,分类投放生活垃圾,扫一扫二维码,“吴江生活垃圾分类千户优秀家庭评选”微信小程序提示打卡成功。在吴江区江陵街道景瑞花园小区,这套垃圾分类打卡的流程,已经成为黄明金等一众居民每天早起的“规定动作”。

今年8月初,吴江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千户优秀家庭评选活动,鼓励全区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的小区住户报名参与,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截至目前,已有10568户家庭报名参评,全区共开展“江惠芬”垃圾分类志愿活动30余场,上千人次积极参与。

根据规则,在8月13日至11月20日这100天里,报名成功的家庭可通过小区清洁屋(亭)生活垃圾分类日常投放打卡和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两种方式获取积分。积分排名前1000名的家庭最终将获评为优秀家庭,并分3个等次予以相应资金奖励。目前,优秀家庭评选活动正进行中,想要报名参加的家庭可以通过小区清洁屋(亭)上的宣传海报扫码注册报名。(记者 周悦磊 通讯员 吴城萱)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