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常熟 > 正文
常熟举行老少同行教育实践活动
2020-09-25 09:41:00  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由常熟市文明办、关工委、教育局和常熟团市委联合主办的老少同行“赞英雄事迹,扬先锋精神”教育实践活动在常熟市塔前小学举行。

  常熟市“五老”代表沈秋农向参加活动的塔前小学学生讲述了该校的先锋故事。从李强、张青莲、陆宝铎、戴逸,到陆抑非、江寒汀、庞士龙、唐瘦青,这些出自塔前小学的先锋人物中,既有革命家、科学家、历史学家,也有法学家、书画家和金石家,他们为了祖国的强大、文化的传承、人才的培养,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活动中,老少同台共同向“先锋”致敬。《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家庭抗疫集结号》等学先锋精神演讲深深感染大家。

  为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常熟市各镇、街道积极开展老少同行“赞英雄事迹,扬先锋精神”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先锋精神,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驻常熟记者 袁鼎)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