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高新 > 正文
做好测评培训 夯实创建基础 苏州高新区积极部署文明城市创建
2020-05-09 10:19:00  来源:苏州日报  

  5月7日,苏州高新区举行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集中办公工作部署会,专项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拉开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序幕。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战大考之年。高新区将积极围绕创建,全面分析当前全区创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做好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强调,全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对主次道路、商业大街、工地、小餐饮店、居民小区、交通路口等薄弱点位,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破解难题,打造特色品牌,夯实创建基础,巩固长效机制。全区创建要聚焦经济建设,积极融合基层治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城市管理、扫黑除恶、政务服务等工作,推动发展基础更稳固;要把创建活动与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紧密联系在一起。

  会上,该区还邀请有关专家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调查与咨询的意义,市区两级测评内容、测评规范、部分重点点位测评要求等,进行了业务培训。(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