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高新 > 正文
浒墅关八大提升行动见成效
2020-08-31 10:31:00  来源:姑苏晚报  

  文明城市创建,浒墅关八大提升行动见成效。近日,在居民小区环境、交通秩序、村庄环境、公共设施管养、工地管理、集贸市场、文明新风尚、公益广告等八个方面,喜人变化引来居民争相称赞。

  为提升小区公共文明指数,浒墅关基层物业对照测评标准,重点对小区房前屋后乱堆杂物、车辆乱停放、乱拉晾衣绳、乱贴小广告等四类顽疾问题进行重点整治。经过整治,“小区不乱了,完全变了样。”居民们开心地说,环境好了,大家自觉维护环境整洁,讲文明树新风的意识不断增强。

  浒墅关交警部门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还走进学校、企业等单位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提升村庄环境,辖区围绕厕所清洁、垃圾清理、污水治理、村容村貌“四提升”。提升公共设施管养,日前,阳山市政公司对管辖的8座公共厕所进行排查整改,给部分公厕加装烘手机,更换洗手盆、公厕门、灯泡等,周边群众拍手称快。(记者 刘晓平)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