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高新 > 正文
“华丽蜕变·运河古镇”发展成就展亮相浒墅关
2020-09-28 10:04:00  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由苏州高新区工委宣传部、浒墅关经开区等联合主办的“见证30年·开放再出发——华丽蜕变·运河古镇”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地区发展成就特展,在永旺梦乐城新区店梦想广场精彩亮相。首展当天,吸引了近万人驻足观赏。

  今年5月,在阳山东麓,运河两岸,浒墅关经开区和浒墅关镇实行一体化发展;浒墅关这颗京杭大运河上的璀璨明珠,将再现异彩。此次展览分为“运河蜕变、光阴故事、雕刻时光、乐居生活、生态文明、交通建设、商贸繁荣”等七大主题板块,通过现场150余件摄影作品及视频影像、两件红木微雕作品——通过复原昔日老镇一街一景等,集中展示了浒墅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璀璨的现代化建设成就。整个展览,将持续至10月底结束。(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