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园区 > 正文
苏州唯亭张泾社区:“一盔一带”守护居民生命安全
2020-06-30 10:04:00  来源:苏州日报  

向居民免费发放安全头盔。(顾雅芳 摄)

  一个头盔、一张宣传单页,传递着一份爱心。6月2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张泾社区党委联合四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在社区现场向居民免费发放安全头盔,为居民送上安全与关爱。

  此次“七一”党建联盟暨“一盔一带”交通安全活动,是张泾社区与园区新闻中心党支部、园区交警大队直属中队党支部、园区交警大队唯亭中队党支部、健安环(苏州)环保有限公司在“七一”前夕共同开展的共建活动。活动中,张泾社区与三家新成员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联盟成员单位纷纷表示,今后将凭借优势,积极助力社区治理与居民服务。

  张泾社区是唯亭街道最大的社区。近年来,张泾社区党委着力搭建党建联盟平台,积极扩大“朋友圈”,以党建为引领,整合周边资源,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便利与服务。据悉,社区目前已与银行、机关、企业等众多单位建立了共建关系。

  “目前,我们已经与银行、机关、企业等众多单位建立了党建共建关系,也将用好这些资源,在社会治理现代化改革中走好‘唯亭路径’。”张泾社区党委书记吴盛说。(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通讯员 顾雅芳)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