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张家港 > 正文
新乡贤 育新风 乐余镇举行乡贤档案建档评比活动
2020-06-10 10:17: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张家港市乐余镇举行“印记·乐贤助兴录”乡贤档案建档评比活动。

现场,乐余镇5名乡贤代表分享自己档案里的小故事,8位乡贤代表给学生代表赠送寄语卷轴,乐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乡贤宣讲团成立。

近年来,乐余镇持之以恒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坚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为载体,以乡贤文化为抓手,深入挖掘本地乡贤文化资源,广泛开展乡贤档案评比、乡贤文化研讨、乡贤故事讲演等活动,组织评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家庭等新乡贤,用乡贤的嘉言懿行垂范乡里、涵育家风,用乡贤文化凝聚道德力量,传播主流价值,形成了知贤、颂贤、学贤的社会风尚,乡风文明建设成效显著。

今年,乐余镇开展“印记·乐贤助兴录”乡贤档案项目建设,积极打造全镇特色档案工作建设。前期经初步排摸和挖掘,全镇共有101位乡贤建立了档案669盒/卷(5384件),其中永利村20位乡贤建立档案182盒、1066件/卷。(驻张家港首席记者 杨溢 通讯员 陈兰)

责编:张威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