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花盆占用通道 杂物堆满空地
徐报融媒深化“两城创建”举报热线持续开通
2020-06-16 09:13:00  来源:徐州日报  

目前,全市各相关部门都在全力以赴做好深化“两城创建”工作。为了督促解决存在的短板问题,徐报融媒深化“两城创建”举报热线68886888继续开通。

云龙区子房街道办事处金狮社区金狮小区有居民反映,有居民将花盆放到了消防通道。6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8号楼一单元101家种了很多花,大大小小的花盆放到了楼前楼后,在楼北侧的消防通道上摆了数十盆,还放置了几桶水。有居民反映,这水桶里的水,是该户居民用来浇花的,现在天气炎热,容易滋生蚊虫。养花本来是美化居住环境的好事情,可是如果像这户居民这样,占用消防通道就对小区的公共安全形成了隐患。

泉山区七里沟街道办事处有居民反映,汽车南站商贸楼与新世纪建材装饰城在建三期的围墙之间,有道很窄的夹缝,夹缝内堆满了垃圾,现在天气炎热,垃圾腐烂的臭气熏人,附近居民窗户都不敢开,希望有关部门能还居民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

6月14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李先生的举报电话后,来到泉山区建国西路永安街道余窑社区万里巷。这是个老小区,在3号楼下有3辆电动车正在飞线充电,单元门口的空地上堆积着空油桶、旧童车、破凳子、纸板箱和塑料泡沫,用塑料布和蛇皮袋遮盖着,至少占据了三四平方米的空地。在2号楼西侧公共饮水机边,扔着一个旧床板,路西对面的墙边扔着一个破旧的课桌。李先生说,楼下这些杂物堆积多日了,一直无人处理。小区内道路原本就不宽,每天晚上私家车随意停在通道边,一旦遇到火灾,消防车通行困难,存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处置。

记者 朱友钦 武军 王漱玉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