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解决实际难题 送去关爱温暖
庄兆林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2020-06-28 09:01:00  来源:徐州日报  

市长庄兆林在贾汪区潘安湖街道西段庄社区,亲切慰问困难党员李洪芳。 徐报融媒记者 齐浩 摄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深入贾汪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庄兆林首先来到贾汪区白集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王兴立。今年49岁的王兴立199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浙江省军区服役。因车祸高位截肢,肢体一级残疾,长年卧床不起,父亲去世,其母亲在家长期照顾,家庭十分困难。“平时都怎么打发时间”“还有什么困难”,庄兆林来到床前,拉着王兴立的手,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乐观坚强的生活态度表示敬佩,并鼓励他好好生活,调整心态,充实自己。庄兆林还叮嘱地方党委政府负责同志要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党的生日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您了。”在潘安湖街道西段庄社区,庄兆林来到70岁的困难党员李洪芳家中,与老人聊起了家常,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李洪芳196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今身体状况一般,女儿智力重残,生活不能自理,长年由家人照顾,花销较大,家庭困难。了解到老人的家庭状况后,庄兆林说,虽然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但你能继续发挥余热,帮助基层党组织做好群众工作,组织不会忘记你们。他还叮嘱随行街道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让老党员们时刻感受党的温暖、安享晚年。

庄兆林在慰问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通过开展党内关爱帮扶,让广大党员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要全面深入了解生活困难党员的情况,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深入基层、深入党员群众,实地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送去温暖,进一步加大精准关爱帮扶力度。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凝聚强大力量。(徐报融媒记者 魏宁)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