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江苏省首届“最美应急人”出炉 徐州应急部门杨松获殊荣
2021-06-23 09:11: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6月15日,江苏省首届“最美应急人”发布仪式在省广电总台举行,现场发布10名“最美应急人”先进事迹。首届“最美应急人”中,有4人来自于应急管理系统、4人来自于消防救援系统、1人来自于地震系统、1人来自于企业救援系统,我市应急部门杨松获此殊荣。

杨松2009年任职安监部门,2015年任泉山区安监局局长,现任泉山区应急管理局局长。12年来,杨松始终以坚韧的毅力、执着的坚守和不懈的追求,履行着一名应急人的使命与担当。

在杨松的带领下,泉山在主城区率先成立安全生产监察大队、街道办事处安监办,推动运行安全生产季度督察考核机制,并创新推行“闭环式”执法;推动泉山区设立“大应急”指挥中枢,建设“大应急”救援队伍;不断创新提质增效,打造本质安全企业。泉山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已连续三年实现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工业企业连续12年未发生亡人事故。杨松也先后荣获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个人,2019年获市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等多项殊荣。

(徐报融媒记者 樊海涛 通讯员 车小伟)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