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睢宁县梁集镇:多举措助力留守儿童成长
2021-10-12 13:58: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杜艳伟 赵霄)为了进一步推进留守儿童关爱工作,让每个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近日,睢宁县梁集镇针对留守儿童缺少关爱等问题召开“为留守儿童办实事”协商议事会,镇党建和人大办公室组织工会、团委、妇联、学校等部门和政协委员、爱心志愿者、商会代表参加协商,从留守儿童生活关爱、学习教育、心理健康、安全保护等方面协商对策措施。

经过协商,与会人员达成一致,建立相关关爱机制。9月27日,在梁集镇商会的赞助下,梁集镇举办了“大手拉小手 一起庆国庆”活动,工作人员带领部分留守儿童参观了睢宁县现代农业展览馆。还向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通过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郭子杰是梁集镇东联社区的一名留守儿童,父母外出务工,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被苏州大学录取,梁集镇商会会员龚敏主动与其结对帮扶,资助了2000元现金和新衣服等,并承诺以后每年定期资助。

下一步,梁集镇将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