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爱暖重阳敬老情 警民同乐一家亲
2021-10-13 11:33: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马国明)10月12日上午,重阳节来临之际,云龙分局天桥派出所教导员张静带领该所女警来到铁桥社区,联合居委会和辖区群众一起开展了“爱暖重阳敬老情 警民同乐一家亲”活动,让辖区老年人在节日里感受浓浓的幸福与关爱。

在活动现场,张静首先向在场的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美满,并表示公安工作离不开辖区每一位居民的支持,社区是居民的家,天桥派出所将始终把群众的所需所盼所急所想记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希望警民一心,群防群治,共同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高品质平安和谐的辖区环境。天桥女警们陪老人们唠起家常,社区的热心大妈们为大家送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伴随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现场气氛掀起了高潮。随后,女警们和社区工作者、辖区群众一起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和面、擀皮、调馅、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在大家的共同劳动下,一个个饱含着爱心和祝福的饺子出锅了。女警们将热腾腾的饺子装好,送到了社区老年人手中。

铁桥社区工作人员感慨道:“警民是一家,警民鱼水情,女警们平时工作很辛苦,能够来到社区和老年人一起欢度重阳节,觉得特别暖心。”“天桥派出所将继续怀揣爱民为民的深厚情怀,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火热实践中,用力抓紧当下,用情谋划未来。”张静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