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探索“事实孤儿”区域化关爱模式
2021年徐州市“梦想小屋”集中交付仪式暨“事实孤儿”区域化关爱工作经验交流会举行
2021-10-27 10:04: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李宁 刘作霖)2021年徐州市“梦想小屋”集中交付仪式暨“事实孤儿”区域化关爱工作经验交流会10月26日在睢宁举行。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周亮,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参加活动。

周亮表示,共青团徐州市委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并以睢宁为试点探索“事实孤儿”区域化关爱模式,为全省“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的“后半篇文章”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孟铁林指出,“梦想小屋”建设项目是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务实思考,是关爱困境青少年成长的民心工程。孟铁林等还调研了睢宁县“梦想小屋”区域化关爱阵地,慰问部分“事实孤儿”。

2021年,共青团徐州市委启动“事实孤儿”区域化关爱项目,社会化募集关爱资金910万元,为715名“事实孤儿”改善了居住空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