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泉山区金山街道:思路清晰抓创建 提升群众获得感
2021-10-27 10:05: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今年以来,徐州泉山区金山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通过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增强群众获得感,让街道创建工作有了螺旋式提升。

街道坚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大力弘扬“五种风气”,提前部署、迅速行动、全员发动,对照指标体系分片包干、专人专责、集中攻坚,努力做到全面达标,特别针对老百姓最为关心的飞线整治、充电桩安装、小区环境治理等方面狠抓不放,将创建中的难点问题、焦点问题在工作群现场办公、及时解决。各社区认真开展“民生月谈”“协商议事”等活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进行走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实打实解决困难问题,大幅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在全街道上下掀起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热潮。

街道党工委书记乔松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思路清晰抓创建,结合最新测评体系、规则与街道实际,调整街道创建方案,进一步谋划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明城市创建精神,按要求抓好各项工作;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街道其他各项工作开展,充分体现出金山担当;加大宣传力度,与辖区各单位形成强大合力,努力把金山街道打造成云龙湖的一张名片,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