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奋力推动“书香徐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2023-04-27 09:44: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玉慧) 4月26日,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出席会议。

李淑侠指出,全民阅读是推进徐州现代化建设的战略工程、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的基础工程、事关共同富裕的民生工程。要深化认识,认清形势,扛起做好全民阅读工作的职责使命,聚力推动全民阅读工作不断向更深层次发力、向更高水平迈进。要突出重点,聚焦关键,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读物的阅读推广,加快推动现代全民阅读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书香徐州建设新局面。要加强领导,强化协作,抓好今年全民阅读重点任务的落地落实,合力推动“书香徐州”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提供更加强劲、厚重的“阅读滋养”和“书香力量”。

会上就2023年全民阅读重点工作和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审议了《2023年徐州市全民阅读工作要点(审议稿)》《第十九届徐州读书节总体方案(审议稿)》,4个单位和地区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