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公益情暖童心 绿健呵护成长
2023-06-02 09:51: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于洪涛 实习生 赵金玉 赵洋) 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同时也是世界牛奶日。节日当天,绿健乳业联合棠张镇政府共同开展“情暖童心 共护成长”的公益爱心捐赠活动,先后走进棠张镇中心幼儿园和棠张镇实验小学,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关爱。

热烈的掌声和清脆的笑声环绕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活动中,孩子们用铿锵有力的诗朗诵、美妙悠扬的合唱曲和温婉清雅的古典舞,表达了对棠张镇政府和绿健乳业的热烈欢迎。棠张镇政府和绿健乳业相关负责人把书籍、牛奶发放到孩子们手中,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看到这么多新书我真是太开心了!”收到捐赠物品的孩子们格外开心,彼此分享着喜欢的书籍,本次活动共向两校捐赠了价值1.6万元的书籍、体育用品和2.4万元的爱心牛奶。

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参观了两校的教学场所,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文化学习、生活保障、文体娱乐等方面的情况。“活动的举办很有意义,这不仅是对乡村儿童的关怀和爱护,也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棠张镇实验小学校长沙乐表示,相信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棠张实小一定能不断迈上新台阶,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据了解,绿健乳业自2022年初搬迁至棠张镇工业园以来,扎根城市东南,新厂顺利投产,踏上发展新征程。为回馈社会,公司一如既往地以“打造优质乳品 引领健康生活”为己任,在为广大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乳品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数年来踊跃助力教育事业,以援建希望小学、开展公益支教、参与爱心助学等多种形式,奋战在教育帮扶第一线,为徐州慈善公益事业作出了企业应有的贡献。

“我们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反哺社会。”绿健乳业宣传部部长修丽红表示,今后每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绿健乳业都会开展公益活动,把新鲜、营养、安全的绿健牛奶送到孩子们手中,为孩子们提供每日营养所需,助力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