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雷锋月”志愿服务,“红马甲”靓丽起来
2020-03-10 15:05: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着力营造学习雷锋的浓厚氛围,于3月5日上午,丰县宋楼镇在状元广场举行走进“雷锋月”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组织镇机关、医院、各村等志愿服务队代表参与活动。并协助环卫工人,清扫状元广场周边垃圾,以力所能及、温暖贴心的方式引起全社会对环卫工人群体的关爱和尊重。

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丰县宋楼将在全镇开展多场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村容村貌卫生整治、慰问困难群众、全民植树活动、义诊服务等。让志愿者身影遍布整个宋楼,“红马甲”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近年来,丰县宋楼镇志愿服务活动从队伍建设、运行机制、活动实效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收获了镇村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赞许。镇宣传委员王阳阳表示将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对志愿服务投入力度,打造更多志愿品牌项目。“雷锋月”活动将为期举办一个月。

责编:孙权权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