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为疫情防控凝心聚力
2020-03-23 14:13: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作者:雷文涛  

3月19日,丰县王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开启了战“疫”中的特殊一课。因受疫情影响,本期道德讲堂通过“福地王沟”微信公众平台“上线”,面向全镇干部职工、居民群众,旨在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通过“问自己五做五不做”、“同唱一首防疫歌曲”、“学习防疫一线事迹”、“诵读国学经典”、“普及疫情防控守则”、“送一份祝福”等九个环节,全方位展示了疫情防控期间王沟镇一线工作者的工作实况,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传递出投身抗“疫”一线的广大干群勇于奉献、担当使命、守望相助的精神品质。“道德讲堂”在网上一经发出引起了广泛转发,留言区里“看到道德讲堂里这些数不胜数令人感动的人和事,总会一腔热血又柔情满怀,因为我们知道:身边有人在为我们奋战!向社区工作者致敬!”诸如此类的评论达到数十条,本期道德讲堂转载量达165次,603人点赞。

在这个全民战“疫”的特殊时刻,王沟镇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开启道德之旅,重温道德花香,品悟道德力量,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居民群众进一步增强自我防控、互助互爱意识,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促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责编:孙权权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