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融洽送安康
2020-07-02 09:47: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作者:赵素芹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增进康复中心残疾儿童和家长获得感、幸福感,丰县残联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了“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融洽送安康”活动,残疾儿童家长和康复师参加了包粽子比赛。

活动中大家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填糯米、填蜜枣、压紧、扎捆,一只只漂亮粽子瞬间成型。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唠家常,说着、笑着,比赛之余笑声不断。

本次活动为残疾儿童送上600多个粽子,让孩子们都能品尝到吉安的味道,都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田刚,副理事长王万峰、李艳良,丰县残疾人康复中心负责人王庆立一行观看了包粽子比赛。

责编:孙权权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