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送书上门 入户助读
2021-01-01 18:41: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近日,丰县中阳里街道西苑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送书上门 入户助读”活动。

他们深入临街商铺、居民家中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免费赠书,并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丰县西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服务清单,积极将“全民阅读”活动落实落深落细,努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精神“加油站”。

志愿者们来到退休干部家中,向他们赠送了《健康生活》之类的报刊杂志,积极动员退休干部发挥余热,邀请他们加入丰县西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队伍中来,不断丰富退休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志愿者们来到沿街餐饮商户,向他们赠送了《餐馆经营与管理》的书籍,拉近了社区与商户的距离;志愿者们来到群众健身广场,积极宣传“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重要意义,并向大家积极推荐“江苏省农家书屋”公众号,让读书成为“指尖”的习惯,努力营造自觉阅读、乐于阅读、享受阅读的“全民阅读”氛围。

责编:孙权权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