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群众广场舞文化大餐贺新年
2021-01-01 18:43: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舞动新时代,幸福跳起来。12月31日,丰县范楼镇举办“万和杯”广场舞比赛活动,来自全镇25支广场舞队的260名队员欢聚一起,载歌载舞迎新年,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展示出新时代妇女的靓丽风采和农村精神文明新风尚。

踏着新时代的步伐,丰县范楼镇迎来了新的转型发展时期。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镇围绕建设“农谷新高地、大美新范楼”目标,注重做好打基础、惠民生的各项实事,对各项工作一以贯之狠抓落实,全镇上下政通人和,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浓厚氛围逐步形成。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广大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全民健身运动特别是广场舞活动得到群众的喜爱。近年来,该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建了25支广场舞队伍,集体开展活动20余场,广大舞蹈爱好者用优美的舞姿演绎出范楼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和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热情。目前,开展广场舞活动已成为该镇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具体举措,已打造成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基础最广、影响最深的群众文化品牌,也是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交流平台。

丰县范楼镇文化站副站长岳艳红表示,今天的大型比赛活动所激发出来的热情,既是为全镇八万人民送去的新年祝福,也吹响了全镇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奋进、勇于争先的冲锋号角。相信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镇各项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编:孙权权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