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美化家园 从我做起
2020-06-01 16:15: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活动现场

为培养青少年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习惯,树立环保节能理念。5月30日,徐州市鼓楼区琵琶街道清水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美化家园从我做起”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先给孩子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并通过趣味游戏让孩子们亲自体验垃圾分类的乐趣,加强垃圾分类在孩子们心中的认知,在“变废为宝”的创意制作中孩子们利用废旧塑料瓶、易拉罐、纸箱、旧毛线等常见生活废旧物品,充分发挥想象、才智,制作出各式各样、形态优美的工艺品,丰富文化生活,净化美化家园。

通过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勤俭节约的美德,还提高了孩子们动手动脑的想象力及审美能力,同时增强了孩子变废为宝的意识,减少垃圾的生成。(盛丹)

责编:姜彪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