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徐州鼓楼牌楼街道:“闭环管理”把“文明”留在身边
2021-09-17 14:38:00  来源:“学习强国”徐州学习平台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徐州市鼓楼区牌楼街道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切实保障深化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牌楼街道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为负责人的领导小组,定期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不断提高辖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效率与水平。同时,明确各部门职责,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合力,使工作开展科学有序,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您好,请把电动车停到非机动车停车线内,谢谢!”“您好,请将行业规范张贴在显著位置,谢谢!”牌楼街道充分发挥网格作用,每天用“铁脚板”开展自查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现场整改,每周进行汇总并定时“回头看”,防止问题“回潮”。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和诉求,切实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住幸福感。从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回头检查,到总结经验、举一反三,牌楼街道形成一套闭环式管理体系,保障创建成果,把“文明”留在身边。

“请大家自觉进行垃圾分类,文明创建感谢有您!”“请不要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争做文明市民!”牌楼街道通过张贴公益广告、小区喇叭广播、开展集体宣讲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提升群众对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持续营造深化创建浓厚氛围。(任娅莉)

责编:孙颖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