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徐州鼓楼区牌楼街道:小区的灯换了,更亮更安全!
2022-02-11 13:54:00  来源:汉风号  

徐州鼓楼区牌楼街道东观园小区路灯长久失修,晚上出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锦园社区积极召集各方,召开协商会,赶在春节前对路灯进行更换和新增,给小区带来了光明。小区居民纷纷说:“过年了,我们的路灯也换新的了,更亮更安全了!”

徐州鼓楼区东观园小区广场景观路灯自上房之日起,一直未曾更换,几乎全部破损,导致部分路灯无法亮起,而且小区原有主干道的路灯间隔远、灯泡功率偏低,采光范围明显不足,给居民夜间出行带来不便。

牌楼街道锦园社区党委了解情况后,召集东观园业委会、物业公司、居民代表,大家坐在一起召开协商议事会。经过商谈,物业公司同意出资新增和修复路灯。

本着节约、节能原则,对于主体框架可以继续使用的路灯进行修复外表和更换灯管;需要新增地方安装4.5米的太阳能路灯。此次更换的太阳能LED灯泡具有高效节能的优点,不仅发出的光源范围广,同时也柔和不刺眼。

截至目前,东观园小区路灯已经更换完毕,据统计此次新装景观灯9个,修复16个,新装太阳能灯69个,可以满足小区内照明需求。

接下来锦园社区党委将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切实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孟丽)

责编:孙颖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