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徐州市鼓楼区环城街道华康社区:党员报到亮身份 文明创建勇担当
2022-08-15 15:07:00  来源:汉风号  

近期,鼓楼区环城街道华康在职党员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号召,主动向社区报到。社区党委书记陈文红为在职党员送上红袖章和一份入户调查表,鼓励党员主动亮出身份,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并要求在职党员积极带领群众协助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楼道杂物堆放清理、监督飞线、铲除门前单元野广告等创文行动。

华康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在久隆小区进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活动中,在职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清扫了楼内垃圾的同时对来往的居民进行宣传,倡导爱护环境卫生,并对部分居民楼道内堆放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党员志愿者们给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带来美化的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提升和改善,发挥了党员志愿者们引领作用,更展现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

(华康社区)

责编:孙颖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