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环城街道煤港社区:钮扣贴画系“廉洁” 中秋“清风”入人心
2022-09-13 10:38:00  来源:汉风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6日,环城街道煤港社区党委开展了“钮扣贴画系廉洁,中秋清风入人心”主题廉洁文化纽扣画活动,社区的青少年儿童热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中秋传统佳节的故事、中秋节来历、风俗习惯等,大家听得很认真,积极参与知识问答,一问一答间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随后,志愿者为大家发放制作材料并向大家讲解纽扣贴画的操作步骤,耐心指导大家用彩色纽扣作画,大家互帮互助,互相交流讨论,共同制作完成了多幅丰富多彩的钮扣画,小小的作品承载着满满的爱国情谊,将美好的祝愿传递给祖国。

此次活动不仅在每颗“童心”里种下了廉洁的种子,而且加深了青少年对廉政勤政的认知,带动和影响着每个家庭,同时也进一步培育好家风、传递好风尚,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社区氛围。(煤港社区)

责编:孙颖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