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沛县 > 正文
人居环境整治让汉源街道越来越美丽
2020-01-13 10:07:00  来源:沛县日报  

  沛县汉源街道按照乡风润村、生态美村、产业兴村、善治惠民、富民强村五档并进的思路,扎扎实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让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得到改善。

  2019年以来,汉源街道累计发动干部群众2万余人次,投入清运车辆1.3万余辆次,对下辖的14个村居环境全面进行清理治理,同时清理整治河道16条,坑塘21个,清理垃圾6000余吨,高标准完成了小街子、徐王庄、北孔庄、韩楼农田空间治理,修整沟渠2公里。投资19万元在韩楼村建成了垃圾分类处置中心,覆盖韩楼、陈楼、王楼、前滩等4个行政村,服务人口1.1万余人。按照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方案,推进了户改厕和公共厕所建设,共改农村旱厕1062户,改厕率达到百分之百,分别在徐王庄、北孔庄、王楼、前滩、陈楼等村建设了8座高标准水冲式厕所。(全媒体记者钟世吉冀友园报道)

责编:魏兴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