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沛县 > 正文
沛县:文化线上“开花”,为“宅生活”添彩
2020-03-17 10:11:00  来源:沛县文明办  

近期,沛县文化馆、沛县本土梆子剧团相继录制完成《战“疫”之光》《“疫”后余生都是你》、戏歌《不灭病毒决不下战场》等多首抗击疫情公益歌曲,创作完成荷叶落子《战疫情党员之歌》《春暖花开要来到》。

剪纸《中国加油》,香包《白衣天使》,泥塑《众志成城抗疫情》等艺术作品。依托微信公众号、江苏省公共文化云平台,沛县文化馆推出《战疫情,我们在行动》文艺作品选辑共8期。

沛县博物馆通过线上平台推出“汉代馆藏文物精品展”“金辉玉蕴——南京出土宋明金银玉器展”“怀袖雅玩——淮安市博物馆藏清代扇面艺术展”等艺术展,让市民能够足不出户逛展览、看文物。

沛县图书馆运用线上阅读平台相继举办“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漫画防护图鉴,“停课不停学,闭馆不闭网”线上阅读,“2020我的战‘疫’阅读马拉松”线上快闪赛等活动,给“宅”在家中的广大读者带来新的“悦”读体验。

目前,沛县有60余名民间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参与线上节目的编排,新创作作品104件,累计举行线上活动20余次,为市民的“宅生活”增添色彩。

责编:魏兴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