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沛县 > 正文
黄石日志|李娜:感谢黄石、感谢我的战友、感谢家乡……
2020-03-24 09:54:00  来源:沛县文明办  

记录时间:2020年03月21日

记录人:沛县援鄂医疗队队员李娜

3月20日,春分时节,樱花己开,马上就要告别黄石阳新县了,这一天来的既漫长又突然——想家的日子总是漫长的,可真到了离别之际却又觉得如此突然,分别的那一刻总想再等等!

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在享受黄石人民给予我们的特殊待遇,他们不停地向我们道谢,眼睛流露出千般不舍,他们的淳朴善良总是让我一次次热泪盈眶。在我们返程的那一刻,他们用最高的礼遇来送别我们,除了全程警车开道,黄石的父老乡亲也自发组成欢送队伍向我们挥手再见,停在路旁的车辆更是向我们鸣笛致敬!

你们总是说我们来温暖了你们,但更多时候我们也被你们温暖,这段日子里有太多回忆,我会用一生来铭记!相信疫情过后,黄石这座美丽的山水之城花更美、水更绿、天更蓝、人民更幸福!

然而最令我遗憾的是,没有时间好好逛一逛、看一看这座山水之城,但我相信苏黄血脉一江亲,我们一定还会再来望西塞江景,听秦淮歌声,赏磁湖夜色,浴太湖月明;“黄石宣楚调,白鹭起吴歌,苏黄一家人,往来更加亲!”

责编:魏兴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