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第八届“最美邳州人”颁奖活动线上举行
2021-08-13 21:10: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作者:崔敬之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持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近日,在疫情防控有序进行、有效防止疫情感染的情况下,2020年度第八届“最美邳州人”颁奖活动线上举行。

经过大力发动、广泛推荐、三轮评选等程序,一大批事迹感人的优秀人选脱颖而出。敬业奉献、尽忠职守的好干警吴龙,身先士卒、援鄂抗疫的好医生刘玉尧,勇赴疫区、不让须眉的好护士任园园,扎根社区、致力创文的好支书沙欢,创业致富、回馈家乡的好村民张义,诚实为人、拾金不昧的环卫工庄广玲,见义勇为、勇救幼童的老英雄王成先,志愿救援、服务百姓的好团队蓝天救援队,孝老爱亲、待婆如母的好媳妇许会菊等10名先进典型,获得第八届“最美邳州人”荣誉称号……研发兴业、乐于奉献的企业家肖迪,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网格员武娜,爱岗敬业、热心公益的好税官薄绍芬,教书育人、情系讲台的好园丁张健,创业社区、扎实苦干的好干部李丁,秉公执法、柔情司法的检察官衡琳琳,立场坚定、忠诚履职的好法官郭海泓,防控疫情、保民平安的好警察胡秀梅等10人,被授予第八届“最美邳州人”提名人物荣誉称号。

衡钧、高琼、李晓琴、鲁瑞冬等邳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这次疫情防控背景下别具一格的颁奖活动。(崔敬之)

责编:崔敬之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