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天宁延陵小学:快乐志愿星课堂开进东坡公园
2022-10-18 10:10:00  来源:常州日报  

10月13日,延陵小学党支部将“天宁星课堂”之线下“快乐志愿星课堂”开到了东坡公园。

党员教师范燕燕带着孩子们打卡东坡公园,寻访东坡足迹,感受东坡文化。从舣舟亭到牡丹园,再到仰苏阁,大家一边游览,一边聆听故事,感受着东坡与常州的不解情缘,感受着家乡浓厚的文化氛围。在舣舟亭前,范燕燕、庄艳雯老师与学生代表合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彩色的中国》和《中国话》等诗歌,用动情的声音、真挚的感情,一起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让大家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活动最后,师生在贺卡上写下祝福。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先辈们和时代楷模,努力成为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好少年。

据悉,“天宁星课堂”是天宁区委教育工委党建品牌,线下“快乐志愿星课堂”是该区党员教师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对学生进行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