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溧阳举办文艺演出
2022-11-16 16:33:00  来源:中国溧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11月5日下午,溧阳举办文艺演出,以此激发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激情,在争创“五个示范”、争当“三项表率”,奋力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中奋发作为。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溧阳市委书记叶明华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溧阳市委、溧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溧阳市委宣传部、江苏省溧阳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溧阳市文联、市总工会、市融媒体中心协办。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锦绣中华》《红色之恋——水西村》……一个个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溧阳人民积极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心。活动还邀请了青年科学家吴凡等上台讲述他们眼中的溧阳,并为全国劳动模范刘文洲、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张东杰和王强等先进代表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为溧阳发展作出的贡献。记者 沈亚萍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