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常州召开学雷锋工作座谈会
2023-02-28 14:47:00  来源:常州日报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学雷锋工作的重要指示,部署安排全市学雷锋活动,2月27日,常州市召开学雷锋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志良指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是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是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有效途径。全市上下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广泛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创新学雷锋活动载体建设,发挥好重点人群的模范作用,同时,深化学雷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的长效机制,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各方面共同支持的局面,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座谈会上,学雷锋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和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雅萍 文明)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