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关爱儿童寒假生活 法治安全送到家
2024-01-25 09:03:00  来源:常州日报  

为使辖区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寒假,1月22日下午,常州天宁区椿桂坊社区妇联携手关工委开展“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法治安全送到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巾帼志愿者来到外来务工人员家中,不同于以往的照本宣科,这次志愿者创新法治宣传载体,运用手中的平板,通过网络新媒体为外来务工的母亲和孩子进行法治安全的知识宣传,鼓励他们积极主动学习法律知识,遵守法律法规,引导孩子们不断提升法治素养、安全素养,不断提升孩子们自我保护能力。另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外来务工家庭送上新年祝福。

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纷纷表示,活动对于孩子的成长很有意义,今后会主动配合社区做好孩子的普法教育,共同为创建法治社会贡献力量。(汤姣姣 陆迦)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