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少儿春晚送欢歌,江阴萌娃嗨翻天
2020-01-21 14:55: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扬梦想之风帆,播梦想之希望。19日晚,随着一阵轻快的锣鼓声,一曲《中华魂》拉开了“星河璀璨筑梦未来”——2020年江阴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帷幕。市领导程政、龚振东、陈兴初观看晚会。

现场,不仅有展现新年新景的舞蹈《春兆丰年》,更有融入各地方言的舞台剧《开心列车 开心直达》、串起回忆的联唱《歌曲串烧》……

整台晚会包括歌曲、舞蹈、器乐、武术、舞台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江阴市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为搭建全市少年儿童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让更多精品少儿节目能够走上舞台,自2019年8月起,本次少儿春晚在全市范围内陆续开展了海选、复赛、决赛,吸引了全市近3000余名少年儿童共同参与。历经4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2个主题向上、形式新颖的优秀节目入选本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责编:厉欣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