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又一位志愿者赴宁捐献造血干细胞
2020-07-09 10:34:00  来源:无锡日报  

今天,无锡市第63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袁凡,动身前往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他此行的目的是为一名男性重症血液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给这位素未谋面的病人送去生的希望。昨天,市红十字会携手梁溪区红十字会共同为袁凡举行欢送会。

今年35岁的袁凡目前在无锡一家建材家居公司消控室工作,至今,他已献血七次,献血量达1500毫升。2014年5月,袁凡在深思熟虑后,毅然申请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今年4月,袁凡与一名男性重症血液病患者初配相合,并顺利通过了高分辨检测、捐前体检。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7万人成功报名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其中62人成功实现捐献。市红十字会人士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志愿者行列,为挽救生命贡献力量。市红十字会捐献热线:0510-83306999。(王晓寻)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