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江阴综合信用指数跃居全国第一
2020-12-11 10:02:00  来源:无锡日报  

近日,国家信用信息中心发布最新一期《国家城市信用监测月报》,江阴在全国386个县级城市的信用监测成绩榜单上以综合信用指数88.77的成绩名列第一,创下了近年来该市城市信用指标水平的最好成绩。

作为首批省信用建设试点,近年来,江阴致力于全方位打造社会信用体系。在2019年新增11个重点信用建设制度化项目的基础上,今年江阴又新制定11个信用文件政策,新增应对疫情影响相关信用政策15条,新增个人信用评价规则8条,目前,该市已建立94个综合性及行业部门的信用推进或监管文件,为全方位信用体系建设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国家城市信用监测报告数据显示,目前,江阴政府部门、企业、社会组织、司法机关四类行为主体在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四大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呈现信用制度建设覆盖面广、不良信用事件持续下降、信用嵌入监管成效突出、诚信文化宣教氛围浓厚、信用创新服务举措多样、信用营商环境显著提升的良好局面。(唐芸芸)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