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市红会今年首批爱心衣物发放到位
2020-12-15 08:54:00  来源:无锡日报  

近日从无锡市红十字会获悉,市红十字会首批爱心衣物已全部发放到位。170箱7544件(条)由社会各界人士捐赠的爱心衣物送至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工程施工项目部,赠予无锡辛勤劳动的市政工人;30938件(条)爱心衣物援助延安市,为延安困难群众送上温暖与关怀。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年9月至10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了衣物捐赠爱心公益活动,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互助友爱、绿色生态”的社会理念,营造全社会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衣物捐赠爱心公益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爱心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有230余家单位参与衣物捐赠活动,募集到约3.2万件(条)爱心衣物,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为公益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市红十字会自2014年实施“衣物捐赠红十字人道救助”项目以来,全市共募集衣物18万余件,救助本市困难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2万余件,支援新疆、云南、安徽、贵州、青海、陕西等地区15万余件,受益群众8万余人,充分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今后,市红十字会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为市民群众和困难群体搭建爱心平台,让更多有利用价值的衣物,通过红十字志愿服务平台,给困难群众和家庭送去温暖和希望,把社会正能量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

(王晓寻)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