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江阴新桥:燃情岁月同心向党 金婚伉俪共迎重阳
2021-10-15 09:47: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秋意浓,桂花香。在第33个敬老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江阴市新桥镇征集30对金婚夫妇,联合公益团队“凡花”微爱服务社开展了重阳主题活动。

花轿迎亲、书信传情、三个“约定”……现场,金婚夫妇们唤醒青春记忆,用平淡却温暖的人生经历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的点滴变化,让现场年轻人感受到了老一辈朴素真挚的爱情观,以及作为耕耘者用自己的点滴行动共筑新中国伟大辉煌的精神与力量

“家”,既是国家的“家”,也是小家的“家”。每一个金婚家庭,都是和谐家风的践行者和传承者。现场,社区化身一座桥梁,通过一封封温暖人心的家书来传递夫妻间互爱互谅互信互融的真情告白。

新时代文明实践“凡花”微爱志愿服务队为在座的金婚夫妇送上了特别的重阳节礼物,并对部分老人开展了走访慰问。志愿队责人郁凤娣表示:家有老人真是宝,看到社区的老夫妻们相濡以沫、相亲相爱,感觉特别温馨,我们希望通过绵薄的爱心,在满足老人美好愿望的同时,也推动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深入人心。

作者:赵滢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