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全省见义勇为工作座谈会在锡召开
2022-11-09 10:25:00  来源:无锡日报  

11月8日,江苏省见义勇为工作座谈会在无锡市召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全省见义勇为工作高质量发展。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弘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邵木金,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王立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见义勇为组织要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见义勇为工作格局,在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建设中找准方向目标,敢为善为有为。要压实基层见义勇为工作站主体责任,切实当好见义勇为精神的倡导者、见义勇为事业的推动者、见义勇为英雄的保护者。要严格规范管理,高质量推进全省见义勇为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社会化、现代化建设。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无锡市见义勇为主题公园、无锡市见义勇为教育实践基地——滨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经开公安分局东 派出所,观看了无锡市见义勇为工作宣传片。(张子秋)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