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爱心车队”免费接送医务人员
2020-02-24 10:19:00  来源:江阴市文明办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广大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确保他们能够安全顺利出行,江阴雄鹰出租车公司雷锋车队自发组建了一支“爱心车队”,在市区范围内为医护人员和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乘车出行服务。

  据了解,雄鹰出租车雷锋车队一共有38辆出租车,此次抽调了11辆,挑选富有经验的司机提供爱心服务,还给每一台车配备了消毒液,采取“一客一消毒”措施。此外,每天早晚,公司还会对出租车外部进行整体消毒,并且由司机签字“打卡”。

  据了解,医护人员可以通过“叫了个车”APP预约坐车,平台会对行程进行记录。雄鹰出租车相关负责人蒋少磊说:“现在我们全国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医护人员冲在一线,特别是他们要上晚班、夜班,我们要给医护人员做好保障工作,给他们提供优质服务。”

责编:孙清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