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书香江阴,阅读有我”云亭街道佘城村残疾人读书交流会
2020-05-25 08:58:00  来源:江阴市云亭街道  

   

  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残疾人文明素质,5月22日,云亭街道佘城村举行“书香江阴,阅读有我”残疾人读书交流会。 

  “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对于生活不便的残疾人来说,读书无疑不仅是提高文化水平和道德素养的绝佳养分,更是一种心灵上的慰藉。

  交流会上,读者们从村图书馆中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聚精会神的目光中透露出对知识的渴望。

  阅读结束后,读者纷纷说出了自己的阅读观后感和读书心得,有人看到了《上下五千年》中惊心动魄而感人肺腑的事迹;有人听到了《少年笔耕》中叙利亚苦而乐观而体贴懂事的故事;有人领悟到了《正能量》中“六度空间”的原理;有人体会到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海伦凯勒那乐观豁达而意志坚定的优秀品质。 

  接着,一位老人高兴地说:“虽然我腿脚不便,但平时看看书,总能从书中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残疾人们送上了准备的礼品,并鼓励他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读好书好读书,继续在读书学习的道路上前行。(周湉)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