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做志愿者的你,最美!
2020-05-25 08:4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志愿服务的参与程度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今年是第六轮全国文明城市的评选表彰大考之年,江阴已吹响创建总攻的冲锋号,打响决战决胜的发令枪。

5月23日上午,江阴市云亭街道机关、村(社区)以及社会志愿者积极行动,在辖区主次干道、交通路口、商业大街、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场所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扮靓街道环境。

机关志愿者

云博志愿服务队

机关党员志愿队伍和云博志愿服务队在集镇区主次干道和绿城广场开展文明引导、捡拾垃圾、有序停放车辆等志愿服务活动,并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助力江阴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各村(社区)

村(社区)志愿者们在村(社区)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对小区、自然村环境卫生脏乱差进行清理整治,同时开展维护停车秩序、发放宣传资料、关爱残疾人员等文明创建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还为辖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文明榜样。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活动展示出最靓丽的风采。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